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 HANA产品与研发高级副总裁思特凡(Stefan Sigg)博士12月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2 SAP TechEd大会上主题演讲时表示,HANA已经实现了OLTP和OLAP的融合、HANA与Sybase产品线融合以及数据库与应用系统处理的融合。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2年12月4日

关键字: SAP 2012 SAP TechEd HANA Sybase OLTP OLAP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SAP HANA产品与研发高级副总裁思特凡(Stefan Sigg)博士12月4日在上海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2012 SAP TechEd大会上主题演讲时表示,HANA已经实现了OLTP(联机事务处理)和OLAP(联机分析处理)的融合、HANA与Sybase产品线融合以及数据库与应用系统处理的融合。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图注:SAP HANA产品与研发高级副总裁思特凡(Stefan Sigg)博士

思特凡表示,HANA能够将关键事务应用和分析应用集中到同一平台,把事务数据、分析数据、结构性数据、非结构性数据(视频数据、地理信息数据)都结合在一起,非常适合于交易和分析相结合的应用负载,从而帮助用户的IT更加精细地运行,降低成本。“现在每秒钟就有60小时的视频数据上传到网上,这些非结构化数据对于企业来讲也是非常重要的数据,我们不能够忽略这样的数据源。而SAP HANA内置了包括中文在内的30多种自然语言的处理能力, 可以通过提取视频中人物所说文字的方式增加结构化的数据信息,HANA可以已经可以对视频人物对产品的情绪进行分析,比如乐观或悲观,肯定还是否定。 ”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图注:思特凡介绍SAP HANA处理1PB数据量的结果。

“SAP没有忘记Sybase每一个系列产品线的客户,HANA可以和Sybase ASE、Sybase IQ、Sybase ESP等所有产品结合在一起进行无缝的操作。思特凡表示,HANA和Sybase系列不仅可以完美地融合在一起,他们的结合后的全新架构可以实现强强联合,提供一个统一的服务器平台,实时处理事件相关的数据流。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HANA可以把数据库处理和应用处理完美的融合,从服务器角度也可以实现无缝整合。”思特凡表示,“在架构上用户只需一个服务器就可以了。除了Javascript外,SAP新的开发语言RDL可以从根本上提高开发人员的使用体验,为HANA打造更具创新性的应用。”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SAP思特凡:HANA实现三大融合

思特凡在演讲中还介绍,通过对数据库技术的重新思考,HANA可以实现每秒每核20亿次扫描,1000万次运算以及150万次的插入操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