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移师北京 2011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现已全面接受注册

移师北京 2011 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现已全面接受注册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AP宣布,一年一度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 2011)已于近日全面对外开放注册(www.sapteched.com/china)。今年是SAP这一最高级别的技术盛会第五次登陆中国, 它将联袂首次登陆中国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并于11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办。本届大会将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继续通过实践操作课程和演示讲座培训,提升与会者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SAP SAP TechEd HANA Business ByDesign Netweaver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AP宣布,一年一度的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SAP TechEd 2011)已于近日全面对外开放注册(www.sapteched.com/china)。今年是SAP这一最高级别的技术盛会第五次登陆中国, 它将联袂首次登陆中国的SAP中国商业同略会,并于11月15日-17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同期举办。本届大会将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继续通过实践操作课程和演示讲座培训,提升与会者的技术实力和影响力。所有参加技术研发者大会的参会者都将受邀出席首届SAP中国商业同略会。两大盛会的联袂举办,无疑使所有参会的SAP 客户、潜在客户、合作伙伴,乃至整个SAP生态系统都从中获益,帮助企业运用创新技术实现利益最大化,创造更好的商务未来,继而助推中国企业和经济的全球化发展。

2011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在全球四大主要城市举办,分别为西班牙马德里、美国拉斯维加斯、印度班加罗尔和中国北京。其北京站盛会为期三天,将邀请超过100 名来自SAP中国研究院的技术专家、研发负责人、SAP全球各地的特别技术专家及行业先锋人物,为大会提供近80场,共计长达100多小时的演讲和实践操作课程。本次大会从演讲者资深度、培训密集度和培训总时等方面都创下了新纪录。

紧扣“创新引领未来”的主题,本届大会积极听取公众意见,以“我的大会我做主”的方式, 邀请历届参会者参与大会议题征集活动,根据征集结果进行合理分配和甄选,力求为中国听众奉献一场兼具实用性和前瞻性的技术盛宴。

本次大会紧扣SAP产品战略,集中展示SAP在内存计算,云计算以及移动应用方面的最新创新成果。针对企业预置(On Premise)产品战略,参会者将了解如何发挥SAP Solution Manager的新特色,实现企业信息系统高效运营,通过自动化管理和测试,有效降低TCO并保障服务水平;如何发挥基于内存计算的SAP HANA平台的威力,为企业决策提供实时数据分析支持,从海量数据中获得帮助企业提高竞争优势的信息。在热门的云计算应用领域,参会者将了解企业应用软件的云计算未来;从SAP Business ByDesign产品的技术讲解中,分享全球最完整、最灵活的按需定制(On Demand)企业解决方案;以及云计算引领下新的软件生态系统合作创新业务模式。本届大会重磅推出“移动应用”这一热门话题,并特别增设专题实践操作课程,让所有参会者深入了解移动技术能够如何引发企业信息化变革,亲身体验SAP和Sybase强强联合后推出的移动解决方案和企业移动应用平台。除此之外,大会一如既往的全方位介绍SAP各项技术的最新发展和未来路线图,包括:Netweaver平台、商务智能、企业门户、安全认证、业务流程管理和集成等等。

本次大会内容集传统技术课题和新兴领域为一体,具体包括:

• SAP技术综述和基础架构

• 应用系统生命周期管理

• 商务智能和绩效管理

• 企业信息管理

• 业务流程管理、整合与协作定制开发

• 安全、合规、身份和权限管理

• 移动应用

大会主办方SAP中国研究院总裁芮祥麟说:“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连续五年瞄准中国,以及今年与SAP商业同略会史无前例的合二为一,这充分证明了SAP对中国市场的重视。我们将继续秉承‘为中国创新’的理念, 派出技术骨干组成最强大的专家阵容,帮助客户、合作伙伴及业界同仁全面了解在SAP技术创新下可实现的商业模式变革,为其IT发展规划做好充足准备,增强企业竞争力,为更多中国企业能书写出更精彩的商务未来提供一臂之力。”

自去年首次亮相SAP全球技术研发者大会上海站后,SAP创新演示擂台赛 (Demo Jam)颇受关注,成为SAP为其中国生态网络的众多专业人士提供的一个展示自我及企业创新力的舞台。今年竞赛主题是:SAP移动应用开发大赛。大赛目前已经全面在SAP创新社区展开作品征集,经过初赛和复赛, 将在11月12日最后公布7位入围作品名单。这些入围作品将亮相大会的SAP创新演示擂台赛,由现场观众直接选出最佳人气奖,并宣布本届大赛结果。

利用社交媒体平台推动形式创新也是今年大会推崇的新模式。借助中国社交媒体的蓬勃发展,自2010年起, SAP已在微博、视频网站以及社交网站吸引了众多粉丝和浏览量。SAP正充分利用这一平台与SAP 生态圈包括客户、合作伙伴、记者、分析师和网友等密切互动,力求第一时间发布SAP产品和活动信息,为网友们建立与SAP高层及时直接沟通的渠道。

在全球,每年都有16,000余人参加SAP技术研发者大会。它不仅为参会者设置了深入的技术内容和实践操作课程,更为他们提供了结识SAP技术专家的最佳平台。快来与研发人员、业界领导者、技术专家、架构师以及更多的业界同仁们展开互动吧。充分发挥SAP NetWeaver技术和SAP BusinessObjects解决方案的优势,为你的公司创造更多价值。你还会从中学会如何实现企业移动化、整合各种按需定制解决方案,并利用SAP内存计算,实现更卓越的企业运营。精彩内容,不容错过!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