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重返哈佛大学 招聘员工

Facebook创始人扎克伯格重返哈佛大学 招聘员工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当年曾辍学离开哈佛大学。不过今天,他又重返哈佛,这次来还将招聘员工。

来源:搜狐IT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Facebook 扎克伯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Facebook创始人马克·扎克伯格(Mark Zuckerberg)当年曾辍学离开哈佛大学。不过今天,他又重返哈佛,这次来还将招聘员工。

现年27岁的扎克伯格此次重返哈佛收到了热烈欢迎,这也是他2004年离开此地前往硅谷以来对哈佛大学的首次正式访问。扎克伯格将在哈佛大学招聘250名学生。扎克伯格向守候在哈佛大学的媒体记者和数百名学生表示:“我们才刚刚开始。未来的5年或10年将需要我们创新更多的产品。”

哈佛大学一位名为阿农·皮雷兹(Aaron Perez)的新生表示,正是扎克伯格的创造力让他选择了到哈佛大学学习计算机科学,该学生还表示,在如今经济饱受困境的形势之下,能够听到Facebook等公司仍在招聘计算机程序员,他备感振奋。

扎克伯格表示,Facebook计划进行更大的发展,因此需要招聘更多优秀的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