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推出四款新WP手机:三星和HTC操刀制造

微软推出四款新WP手机:三星和HTC操刀制造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微软在纽约展示了新的Mango系统Windows Phone手机。尽管AT&T和T-Mobile都会推出手机,不过除了日本推出一款防水CDMA手机外,其它CDMA手机仍不见踪影。

来源:搜狐IT 2011年11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Mango 诺基亚 三星 ht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微软在纽约展示了新的Mango系统Windows Phone手机。尽管AT&T和T-Mobile都会推出手机,不过除了日本推出一款防水CDMA手机外,其它CDMA手机仍不见踪影。

微软Windows Phone部门总裁安迪·李斯(Andy Lees)说:“缺乏CDMA不会限制系统。”

要推低端Windows Phone

Mango系统没有4G LTE手机,这可能会让一些运营商回撤。到目前为止,诺基亚是唯一一家承诺推出LTE Windows Phone手机的企业,一旦它推出,其它厂商可能会很快跟进。

在今天的发布会上,微软推出的新手机有:三星Focus S,三星Focus Flash,这两款手机面向AT&T。HTC Radar 4G, 这款手机面向T-Mobile。面向AT&T的HTC Titan。微软说这些手机都可以支持4G。

微软去年发布Windows Phone 7平台,而7.5则是首次大升级。微软试图通过Windows Phone 7与苹果、Android抗衡,但至今未见大起色。

微软Windows Phone高级产品经理格雷格·沙利文(Greg Sullivan)说,目前的Mango手机不支持LTE,不过在诺基亚升级LTE Mango时,其它手机也同样可以升级。沙利文说:“我觉得诺基亚没有领先一步这回事,不过,埃洛普可能更积极地早点推出产品。”

预付费运营商可能是另一个目标市场,李斯谈到要推出大量低端Windows Phone,却不缩减用户体验。李斯说,Windows Phone OS将许多用户界面元素交给手机GPU执行,从而让制造商采用廉价CPU,却不会降低性能,WVGA显示屏已经如此便宜,没有必要采用低分辨率显示屏。

李斯称:“如果显示屏的价格一样,对于终端用户和开发者来说,分辨率也始终如一,这是一个好的解决方案……在全球不同的地区不同的价格点上,你们会看到不同的、非常便宜的产品。”

现在Mango手机上市,是时候积极营销了,李斯说,微软不会直接激励销售员,但其它方可能会激励。

新手机

今天微软推出的手机来自三星和HTC,最低起步价49.99美元。AT&T推出了三星Focus和Focus Flash,而T-Mobile美国推出了HTC Radar 4G。

微软设计Windows Phone时集中一个观念:人们归属于手机体验之中。为此,微软在纽约海诺德广场 ( Herald Square )制作一个高18.3米的仿真手机,让用户真实体验手机功能。

为了促进手机销售,凡购买HTC Radar 4G或者三星Focus Flash,都会收到价值25美元的付付费程序卡,可以用来下载程序。

三星Focus售价为199.99美元,它配有4.3寸Super AMOLED Plus显示屏,1.4GHZ处理器,可以支持4G,厚度仅8.55毫米,配有800万像素摄像头。三星Focus Flash签约价为49.99美元,3.7寸Super AMOLED显示屏,装有Windows Phone 7.5系统,1.4GHZ处理器,500万像素摄像头。

HTC Radar显示屏为3.8寸,可以支持4G网络,它在T-Mobile美国销售,折扣50美元之后、两年签约价99.99美元。很快AT&T还会推出 HTC TITAN,这款手机配有4.7寸显示屏,厚9.9毫米,配有1.5GHZ处理器,80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双LED闪光。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