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世界大会开幕 发布首款WP手机

诺基亚世界大会开幕 发布首款WP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今天下午4点,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 World)将在英国伦敦开幕,诺基亚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与微软合作后的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此次将发布5款新机,其中有二到三款是Windows Phone。此次发布会除了数款Windows Phone新机之外,诺基亚和微软能否为薄弱的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带来改观、以对抗强大的iOS和Android也是值得关注之处。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0月26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Mango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今天下午4点,诺基亚世界大会(Nokia World)将在英国伦敦开幕,诺基亚将在本次大会上发布与微软合作后的首批Windows Phone手机。

诺基亚世界大会开幕

诺基亚在2011年初与微软公司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将未来诺基亚主要智能手机的操作系统锁定在微软Windows Phone上。此次将发布5款新机,其中有二到三款是Windows Phone。

其中包含代号为“Sea Ray”的诺基亚800,这款Windows Phone手机的外观与诺基亚N9非常相似。另外还有几款Windows Phone的型号可能是诺基亚703、710、903,这些机型的硬件配置以1.4GHz高通单核处理器为主,系统方面则显然会是新版的Mango操作系统、这也是目前Windows Phone智能手机的主流配置。

此次发布会除了数款Windows Phone新机之外,诺基亚和微软能否为薄弱的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带来改观、以对抗强大的iOS和Android也是值得关注之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