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BM IOD2011大会开幕 覆盖四大主题

IBM IOD2011大会开幕 覆盖四大主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以“Turn Insight Into Action为主题的2011年度IBM IOD(Information On Demand,信息随需应变)大会于10月23~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举办,本届大会覆盖IM、BA、ECM和BAO四大主题,并在每个领域发布了多项新产品和服务。

作者:蒋湘辉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0月25日

关键字: IBM软件 IM IOD2011 IBM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文/蒋湘辉)2011年度的IBM IOD(Information On Demand,信息随需应变)大会于10月23~27日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的Mandalay Bay酒店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是“Turn Insight Into Action(将洞察付诸行动)”,来自几十个国家的上万名IBM用户、技术工程师和合作伙伴参加了本次大会。

IBM IOD2011大会人数过万

图注:10月24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OD2011大会主题演讲上,IBM软件信息管理总经理Arvind Krishna介绍本届大会主题“Turn Insight Into Action“。

四大主题论坛覆盖IM、BA、ECM和BAO

IOD大会是IBM公司五大软件品牌之一IM(信息管理)的最大年度会议,首届IOD大会于2006年在美国举办。2010年IBM的IM产品线拆分出IM、BA和ECM三条独立软件品牌,本届2011年10月23~26日在拉斯维加斯举办的IOD大会则首次针对这三条产品线分别举办三大主题论坛以及IBM GBS部门主导的BAO论坛。此外,本届大会还将举办750场专题研讨会,111个动手实验室活动,315名用户现身说法。本家大会赞助商超过300家。

IBM IOD2011大会人数过万

  图注:10月24日的IBMIOD2011大会主题演讲现场。(蒋湘辉 摄)

发布多项产品和服务

IBM软件信息管理总经理Arvind Krishna还24日开幕致辞中还介绍宣布本次大会上发布的多项新产品及服务,其中包括:在IM领域的提升Netezza一体机性能的DB2分析加速器和IMS12;众多的InfoSphere系列产品——MDM 10、Information Server 8.7和Optim Test Data Management Self Service Center。Arvind Krishna还宣布收购了财务风险管理公司Algorithmics和安全风险管理公司Q1 Labs,推出InfoSphere Guardium新品,以及InfoSphere BigInsights和InfoSphere Streams。在ECM领域I还推出了医疗行业方案以及Case Manager 5.1。在BA领域推出可提升速度和灵活性的Cognos 10.1.1产品并宣布对iPad全面支持,最后还宣布推出的BAO Jumpstart Service服务。

IBM IOD2011大会人数过万                                  图注:乐队为IOD2011主题演讲热场。(蒋湘辉 摄)

                          

IBM IOD2011大会人数过万                               图注:10月24日的IBMIOD2011大会的现场观众。(蒋湘辉 摄)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