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在广州召开

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在广州召开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4月26日,IBM在广州举行了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会上,IBM解读了如何通过把握“软实力”,挖掘创新技术“新智慧”,开启华南市场“新格局”,助力当地企业实现企业再现代化,并推进华南地区的智慧化发展。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7日

关键字: IBM IBM软件 大数据 社交商务 移动 智慧商务 云计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4月26日,IBM在广州举行了以“重塑软实力,变革赢先机”为主题的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会上,来自IBM软件集团高层领导、权威专家及行业用户嘉宾与合作伙伴出席了此次巡展,并为与会者回顾了蓝色巨人在2012年全球和中国软件市场上获取的业绩;介绍了以“软实力”为核心的2013年发展战略;深入阐述了IBM在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智慧商务与社交商务等方面领先的技术优势与丰富的行业实践经验;解读如何通过把握“软实力”,挖掘创新技术“新智慧”,开启华南市场“新格局”,助力当地企业实现企业再现代化,并推进华南地区的智慧化发展。

IBM软件集团华南区总经理曾建廉表示:“IBM一直密切关注华南地区的经济与社会发展,并积极投入到当地的信息产业建设中,将最新的解决方案、产品、软件和服务提供给广大用户。2013年,IBM将立足广东,通过结合当地企业对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智慧商务、社交商务等技术需求,利用创新‘软实力’助力华南地区融聚新智慧,开启商业新格局。”

 2013 IBM软件热点解决方案区域巡展在广州召开

IBM软件集团华南区总经理曾建廉现场演讲

以软实力融聚新智慧,开启华南商业新格局

大数据和分析、移动计算、云计算、社交商务等以软件为主导的新兴技术,正在颠覆传统的商业模式,为企业和社会带来新的市场机遇。据IDC及IBM内部的分析显示:到2015年,大数据和分析市场规模将达到180亿;企业级移动市场规模将达到360亿;智能安全的市场规模将达到380;云和工作负载优化的市场规模将达到730亿。

2012年,IBM在这些领域均取得不俗的成绩:业务分析领域营收同比增长13%,智慧地领域的营收增长25%,云计算领域营收同比增长高达80%,其中超过一半的营收来自IBM软件业务的贡献。据Gartner与IDC数据显示,IBM软件集团在2012年也取得了骄人的业绩:IBM连续12年蝉联全球应用基础架构与中间件软件市场份额冠军,并以30.9%市场份额在全球软件市场中独占鳌头;IBM连续3年领跑中国企业级中间件市场。

在当今这个以“为大数据设计”、“由软件定义”和“开放协作”为重要特征的新计算时代背景下,软件依然是IBM重要的业务增长点。2013年,IBM将延续以“软实力”为核心的发展战略,通过软件技术提升以大数据和分析、移动、社交、云计算为代表的前沿趋势的创新实践、进一步推进社交商务、智慧商务和智慧城市等行业解决方案在华南地区的落地。除此之外,IBM软件集团还将紧跟行业发展趋势,针对金融、电信、政府、医疗、能源、交通、制造、中小银行及零售等9大重点行业,推出40个高价值解决方案,并加强与服务部门的协作,共同推进企业再现代化进程。

软件技术创新,为企业迎接智慧变革提供新动力

为更好地配合“十二五”规划提出的区域可持续发展,IBM积极关注华南地区地方特色,并结合当地区域行业和市场发展的特定需求,全面提升当地在大数据和分析、移动、智慧商务和社交商务等为代表的技术创新,并通过领先的高价值软件服务能力,为华南地区企业迎接创新变革提供全新动力。

在大数据和分析领域,IBM已充分展现了在该市场的领先优势。围绕大数据在不同行业的五大应用场景,IBM正在与全球超过300个客户开展合作,同时IBM也被Forrester Wave评为预测分析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斥资13亿美元收购领先的人力资源解决方案供应商Kenexa后,IBM进一步提升了在社交商务领域的领跑地位,帮助客户从社交网络每天产生的大量信息中获得可执行洞察力。在移动市场,IBM在广度上拥有最完整的移动方案,在深度上具备最资深的专业服务,在生态系统中为开发人员的行业合作伙伴提供资源支持。最新推出的移动平台解决方案MobileFirst集安全、分析和App应用开发软件于一体,并拥有以云为基础的服务和深厚的移动专业技术,为客户转型为移动企业成为可能。在智慧商务领域,IBM整合了软硬件服务、研发和销售力量,帮助客户实现从采购、营销、销售到服务的商业价值链的智慧转型。

创新实践,全面驱动建设“智慧新华南”

一直以来,IBM软件集团都非常关注中国区域经济的迅速发展,并一直致力于在区域经济发展的过程中贡献自身的力量和智慧。作为国内最早的分公司之一,IBM广州分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来就一直秉承“成就客户、创新为要、诚信负责”的核心价值观,致力于共建“智慧的广东”,并在全球化的视野和布局下,努力成为当地客户的创新伙伴,以己所长为广州乃至整个华南地区的智慧建设尽心尽力。

值得一提的是,IBM软件集团与广东的诸多领先企业有着紧密的合作。例如 2011年IBM就宣布携手合作伙伴,为全球最大的家具商贸中心广东省佛山市乐从镇规划和建设基于物联网的公共云平台,为实现“智慧乐从”等产业以及城镇建设目标提供全方位支撑。2012年,IBM利用其行业领先的业务分析和数据挖掘工具,帮助广州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搭建了大数据时代下的智能运营平台。目前,该平台第一阶段已经成功交付,实现了医院在日常运营监控、阳光用药监察、医保费用监控、科室目标管理四大方面的技术能力,从而助力广中医附院在推进医院管理模式转型的同时,为广泛民生大众提供更为高效的医疗服务和更加优化的医疗资源。今年,在与都市丽人的合作中,IBM将自身拥有的智慧商务实践经验,与中国快时尚行业的特点相结合,通过部署智慧商务解决方案,建立起智慧门店和销售系统,加速实现都市丽人2015年战略蓝图。

未来,IBM还将携手合作伙伴一起,通过深入拓展华南区域渠道市场覆盖、提升高价值解决方案销售及开拓全新业务模式,全面构建“渠道增值”的生态系统。同时,依托全新推出的“蜂潮行动”,IBM还将携手软件分销商,共同深入拓展区域市场渠道覆盖能力与技术支持水平,推进对华南地区合作伙伴的能力培养、商机挖掘及项目支持,建立以渠道主导的业务模式,推动华南地区业务的可持续性发展,在共建和谐的华南生态环境同时,驱动建设“智慧新华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