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郭晓升任ThoughtWorks全球CEO

郭晓升任ThoughtWorks全球CEO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将于今年6月卸任的ThoughtWorks公司CEO Trevor Mathe宣布正式任命由四位联席主席组成的全新集体领导层,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郭晓、首席战略官Chris Murphy、Sudhir Tiwari以及首席运营官Craig Gorsline。郭晓此前担任ThoughtWorks中国区总经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4月26日

关键字: ThoughtWork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软件定制及咨询公司ThoughtWorks的CEO Trevor Mather发表声明将于今年6月卸任,并正式任命由四位联席主席组成的全新集体领导层,其中包括首席执行官郭晓、首席战略官Chris Murphy、Sudhir Tiwari以及首席运营官Craig Gorsline。郭晓此前担任ThoughtWorks中国区总经理,负责公司在中国市场的业务开展。

据悉,今年迎来20周年的ThoughtWorks,现在全球11个国家开设了27个办事处,员工数量近2500名。在过去的一年半中,ThoughtWorks在非洲(南非约翰尼斯堡、乌干达首都坎帕拉),南美洲(巴西累西腓、圣保罗)和亚太地区(中国成都、上海及新加坡)都新建了多家办事处。2013年ThoughtWorks将全球范围内仍将保持高速增加和扩张。

ThoughtWorks即将卸任的CEO Trevor Mather将成为Trade Media集团的CEO,他表示:“我非常高兴能够将ThoughtWorks的指挥棒传递给郭晓、Craig、Sudhir和Chris以及他们各自的团队。过去几年公司和我在继任计划和领导力培养这两方面投入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让那些带有疑虑的人士认可这是一个无缝的交接。”

ThoughtWorks创始人兼公司控股人Roy Singham,对于这次任命表示:“对于ThoughtWorks宣布的新集体领导模式,我感到非常兴奋。这将对公司未来全球范围内的地域发展和计划制定起到很好的支撑作用。就像我们为之骄傲的我们能够为客户带去的创新性和颠覆性思维,集体领导模式也同样是我们感到自豪的创新性和颠覆性思维用于我们自身的实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