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Google Glass不支持Android原生应用

Google Glass不支持Android原生应用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谷歌曾经透露Google Glass可以完整的运行Web应用,但是并不支持Android的原生应用。虽然在Google Glass内部是一个完整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首批Google Glass的开发者们已经发现,在谷歌发布的“explorer”应用中只允许调用谷歌云存储API。

来源:CSDN 2013年4月25日

关键字: Android Google Glas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眼镜允许开发者利用Web框架建立其应用程序,这可以说也有很大的局限性,作为一款次世代可穿戴设备,目前还无法运行Native应用。谷歌曾经透露Google Glass可以完整的运行Web应用,但是并不支持Android的原生应用。虽然在Google Glass内部是一个完整的Android操作系统,但是首批Google Glass的开发者们已经发现,在谷歌发布的“explorer”应用中只允许调用谷歌云存储API。而其他都需要通过Web应用程序实现。

为什么?只支持HTML应用?

谷歌在这里是什么策略?似乎要严格控制有多少应用跑在自家的电子产品中,谷歌要确保眼镜能用一整天。谷歌曾经指出,Google Glass可以连续工作一整天,只要你不拍摄太多视频。系统设计的平衡是最关键的问题,如果保证电池续航时间,就需要体积更大的电池,这会影响到可穿戴设备的便携性。

因此,谷歌牺牲了Native应用,还给了用户一个令人信服的用户体验:Google Glass是为了可穿戴而生,并可以使用较长的一段时间。如果Google Glass不能提供一天一充这种典型的使用习惯,那么很快用户将失去兴趣。

基于HTML开发出的应用,势必会有一定局限性,也限制了开发者的创新性。TechCrunch曾经指出:真正的AR增强现实应用,不可能仅仅使用HTML来开发,即使做音频流或视频流,HTML也不是最好的选择。

最初这波从事Google Glass应用开发者,还是比较缺乏想象力的。这种情况,同最初iPhone刚刚发布时类似,不会有许多新奇的应用出来。开发者由于受到HTML5的禁锢,需要慢慢摸索用户行为、眼镜、玻璃、耐用性、便利性等等产品元素。(责编/张宁)

本文为CSDN编译,未经允许不得转载。如需转载请联系market#csdn.net。 

微博关注

相关热门文章

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