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华尔街日报披露Facebook安卓新产品实为动态APP

华尔街日报披露Facebook安卓新产品实为动态APP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周四,Facebook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发布“在安卓的新家”,科技网站猜测纷纷,而美国大报《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这是一款更加实时显示Facebook好友信息的动态应用。

来源:搜狐IT 2013年3月30日

关键字: Android 应用程序 Facebook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周四,Facebook向媒体发出邀请函,称将发布“在安卓的新家”,科技网站猜测纷纷,而美国大报《华尔街日报》引述消息人士称,这是一款更加实时显示Facebook好友信息的动态应用。

之前业界媒体的猜测重要有两种:可能是Facebook发布自己修改定制的安卓操作系统,可能紧密整合Facebook的应用和服务,另外一种猜测,是可能联合宏达电(HTC)推广对方整合了Facebook应用的硬件手机。

《华尔街日报》引述知情人士的话说,“安卓新家”实际上是一款移动应用软件,将会在宏达电手机主屏幕上显示界面,更加快速、及时的显示Facebook帐户和好友的信息。

和普通的安卓应用相比,Facebook这款应用在屏幕位置、信息获取方面均具有优先级。消息人士称,Facebook正在和多家手机厂商进行洽谈,而宏达电是第一个这一产品的合作伙伴。

消息人士表示,Facebook这一举动,目的是希望智能手机用户能够增加访问和使用Facebook的时间,这可以让Facebook获得更多的移动广告收入。Facebook的财报显示,去年四季度,来自移动设备的广告收入,占到公司总收入的四分之一。

《华尔街日报》说,Facebook之前已经推出了安卓应用软件,不过和手机厂商的合作,将可以加速Facebook信息的显示。一位熟悉Facebook产品计划的消息人士表示:“这可以让Facebook获得优先位置。”

Facebook的移动终端用户,数量已达6.5亿人。消息人士透露,Facebook目前正计划让自己的安卓应用进入更多手机厂商的产品,不过,如果在主屏幕上显示信息,手机厂商也需要对用户界面进行修改。

一位知情人士强调,手机厂商针对Facebook对安卓系统做出的调整,并不违反厂商和谷歌达成的安卓系统免费试用协议。

周四,Facebook发出媒体邀请函,称“欢迎参观我们在安卓的新家”,其并未透露更多详情,谷歌、宏达电等公司也未作评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