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或推出一站式聊天服务Babel

谷歌或推出一站式聊天服务Babel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Google可能将推出一款统一聊天服务,新服务称作“Babel”,而不是此前所报道的“Babble”。

来源:搜狐IT 2013年3月30日

关键字: 谷歌 聊天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Google可能将推出一款统一聊天服务,新服务称作“Babel”,而不是此前所报道的“Babble”。

据悉,Babel将为用户提供一种无缝聊天体验,它不仅支持Android和Chrome OS,而且支持苹果的iOS平台。当然,Babel还将整合到Google+和Gmail。未来,Google很可能将Google Voice服务整合到Babel。

目前,Google内部正在测试横跨5大平台的Babel服务。

Babel用户可以随时随地获取相同的会话列表,不受位置和设备的限制。Babel将采用一种新的用户界面,注重会话功能,而且支持群组会话。Babel用户可发送照片等文件。Babel还可以跨平台发布信息通知。

事实上,业界早已传言Google正在开发一款统一聊天服务。Google现有通讯平台包括Google Talk, Hangout, Voice, Google + Messenger, Chat for Drive和Google +聊天客户端,但它们彼此无法同步。跨平台服务可以帮助Google与iMessage 、BBM等服务展开竞争,也可为Android增加一项重要功能。

Babel有望成为一个功能全面的聊天客户端,它将集Google现有通讯服务之大成。目前,用户需要通过Google+ Messenger才能分享照片,而如果需要视频聊天,用户不得不使用Hangout。Babel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聊天服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