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iOS平台被曝有210个漏洞

iOS平台被曝有210个漏洞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SourceFire发现iOS平台有210个漏洞,占据了智能手机平台市场中的81%的系统漏洞比例,剩下的19%由Android、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瓜分。

来源:凤凰网 2013年3月29日

关键字: iOS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SourceFire发现iOS平台有210个漏洞,占据了智能手机平台市场中的81%的系统漏洞比例,剩下的19%由Android、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瓜分。

就在大家认为Android系统因为与生俱来的特性和免费开源的本质,应该是系统漏洞最多,最不安全的智能手机平台时,来自SourceFire的一项研究调查,可能将打破这一观点。

来自SourceFire的研究调查表明,在系统安全方面,苹果的iPhone手机相比Android、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三大平台,漏洞更多,安全系统更加脆弱。在整个调查过程中,SourceFire发现iOS平台有210个漏洞,占据了智能手机平台市场中的81%的系统漏洞比例,剩下的19%由Android、Windows Phone和BlackBerry瓜分。

SourceFire调查团队高级工程师Yves Younan在接受ZDNet的记者采访时,他们发现这个现象时相当诧异,因为苹果始终在不断的在新版的iOS系统中部署着新的安全服务。Yves Younan还指出,黑客青睐iOS平台的一大原因是因为他们觉得封闭的系统比起Android开源的系统来说,更具挑战性。

VIA ZDNet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