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苹果应用商店火爆 开发者分成70亿美元

苹果应用商店火爆 开发者分成70亿美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宣布,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已破400亿。苹果的开发者已经开发了超过77.5万款应用(其中有超过30万款 iPad 原生应用),开发者从中获益超过70亿美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苹果 App Store 开发者 iOS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宣布,官方应用商店App Store应用下载量已破400亿。值得注意的是,其中的半数在是2012年完成的。刚刚过去的2012年12月,App Store的应用下载量创造了新记录,单月下载量超过了20亿次(不含更新以及用户重新下载)

苹果App Store增势强劲 开发者分成70亿美元

目前,App Store面向全球155个国家开放,拥有5亿激活用户。开发者已经开发了超过77.5万款苹果应用(其中有超过30万款为 iPad 原生应用)。苹果已经向开发者支付了超过70亿美元收入分成。

苹果互联网软件及服务高级副总裁Eddy Cue表示,“对于iOS开发者社区来说,今年是难以置信的一年。开发者们在App Store中获得了超过70亿美元的收入,以后我们还将继续投入,为开发者们提供最好的生态系统,帮助他们创建最具创新性的应用。”

苹果表示,两家新兴游戏工作室 Backflip 和 Supercell 的主打游戏 Dragon Vale 和 Clash of Clans 的总收入已经超过1亿美元。而 Autodesk 推出的20余款应用下载总量也已经突破5000万次。

2012年6月,苹果宣布App Store下载量达到300亿,用户数突破4亿,应用数量为65万个。去年10月,下载量达到了350亿,应用数量为70万。由此可见,App Store的增长非常迅速,且在2013年也将继续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