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2012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公布:互联网项目占据三席

2012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公布:互联网项目占据三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7日,工信部公布了2012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获奖名单,共有7个项目获得该奖。在这7个项目中,互联网领域的项目占据三席,它们分别是《虎符TePA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关键技术及其应用》、《下一代互联网 4over6过渡技术及其应用》,以及《基于移动终端可广泛易嵌入微浏览器——UCWEB》。

来源:工信部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互联网 通信 创新 工信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7日,工信部公布了2012年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获奖名单。经过一系列评选,最终7个项目获得该奖。在这7个项目中,互联网领域的项目占据三席,它们分别是《虎符TePA网络安全国际标准关键技术及其应用》、《下一代互联网 4over6过渡技术及其应用》,以及《基于移动终端可广泛易嵌入微浏览器——UCWEB》。

以下为获奖详情(排名不分先后):

第十二届信息产业重大技术发明奖IT领域项目占据三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