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未来5年视频会议将驱动中国统一通信市场增长

IDC:未来5年视频会议将驱动中国统一通信市场增长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网络环境持续改善,用户使用感知明显提升的情况下,2012年视频会议产品保持了快速增长,同比增长达12.6%,远高于整体市场的增长率。IDC预计视频会议在未来5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是未来中国统一通信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2013年4月12日

关键字: IDC 视频会议 通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IDC发布了中国统一通信市场半年度跟踪报告,报告显示,受全球经济不景气和中国经济发展减速的影响,2012年中国统一通信市场增长趋缓。2012年中国统一通信市场规模为10.88亿美元,同比增长7.9%,近几年首次业务增长低于10%。

中国统一通信市场中各种产品呈现出截然不同的发展趋势。在网络环境持续改善,用户使用感知明显提升的情况下,2012年视频会议产品保持了快速增长,同比增长达12.6%,远高于整体市场的增长率。IDC预计视频会议在未来5年仍将保持快速增长,是未来中国统一通信市场的主要驱动力。

从行业角度看,金融、制造、电信、公共事业、政府仍然是贡献最大的五个行业。同时,一些具有跨区域沟通需求的行业也逐渐成为中国统一通信市场的重要参与者。如教育行业和零售行业。

IDC将于2013年4月16日在北京召开中国统一通信市场研究说明会,届时分析师将分享2012年中国统一通信市场总体发展情况,以及对未来市场发展趋势的判断。会议将重点介绍各种统一通信产品的发展情况,整个行业的主要驱动力和面临的挑战,用户需求和行为变化趋势,行业发展趋势等内容,并分享IDC在统一通信市场的主要研究领域、研究成果以及后续研究计划。重要的国内和国际统一通信厂商如:华为、中兴、Cisco 、Avaya、Alcatel-lucent、Aspect、Aastra、Siemens等均受邀参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