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IDC:2月中国市场疲软致Q1全球PC销量低于预期

IDC:2月中国市场疲软致Q1全球PC销量低于预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由于受到农历新年和政府削减预算等因素的影响,中国市场2月份的PC出货量有所下降。3月份中国市场会有所好转,但仍不足以抵消2月份的疲软结果。这将导致全球PC市场Q1出货量低于此前预期,预计出现两位数下滑。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3月19日

关键字: PC ID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2年中国市场的PC出货量占据了全球的21%,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PC市场。市场研究公司IDC发布报告称,由于受到农历新年和政府削减预算等因素的影响,中国市场2月份的PC出货量有所下降。3月份,中国市场会有所好转,但仍不足以抵消2月份的疲软结果。这将导致全球PC市场Q1出货量低于此前预期,预计出现两位数下滑

IDC指出,导致PC出货量下降的原因还包括消费者对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日益青睐,及Windows 8设备市场份额增长缓慢等因素。

本月早些时候,IDC曾预测,2013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为3.458亿台,在2012年下降3.7%的基础上再下降1.3%。IDC分析师Loren Loverde表示,整个2013年全球PC出货量将下降1.8%至2%。2013年下半年PC市场出现增长则是由于一些新PC的创新设计以及与平板电脑和其它产品相比更有竞争力的价格。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