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英特尔处理器进军平板和可变形PC领域

英特尔处理器进军平板和可变形PC领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英特尔目前正在将其主流处理器推向平板电脑和“可变形电脑”领域,而与此同时,一些PC厂商正选择提供“不受任何限制”(no-holds-barred)表现的高性能设计。

来源:新浪科技 2013年1月9日

关键字: 英特尔 联想 处理器 PC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1499美元 联想发ThinkPad Helix混合本
联想ThinkPad Helix

宏碁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推出“可拆卸的”Aspire产品宏碁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推出“可拆卸的”Aspire产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英特尔目前正在将其主流处理器推向平板电脑和“可变形电脑”领域,而与此同时,一些PC厂商正选择提供“不受任何限制”(no-holds-barred)表现的高性能设计。

联想很可能是最好的例子,这家PC厂商在消费电子展(CES)上宣布推出ThinkPad Helix,这款平板电脑是基于英特尔低能耗Ivy Bridge Core i5和Core i7芯片生产的。令人惊讶的是,在使用键盘的情况下,这款平板电脑的电池寿命为10小时。

业界人士指出,联想坚持在平板电脑中使用超极本芯片的原因在于,英特尔最节能的芯片Atom在运行一整套Windows应用时表现不佳,这种芯片在运行Windows 8 Metro界面时表现良好,但当多任务处理对桌面应用有较高要求时则会“卡壳”。

宏碁将在今年春天晚些时候推出“可拆卸的”Aspire产品,这种产品跟联想ThinkPad Helix一样能作为独立的平板电脑使用,内部将配备最新的7瓦特英特尔Ivy Bridge芯片;与此相比,现在的标准超极本使用17瓦特Ivy Bridge芯片。与使用低性能Atom芯片的Iconia W510相比,宏碁的这种新产品应该会代表着该公司迈出的重大一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