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微软2012年七大事件盘点

微软2012年七大事件盘点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2012年,对于微软全球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来说,是可以和1995年一起载入微软史册的意义非凡的一年。

来源:畅享网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2012年,对于微软全球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鲍尔默(Steve Ballmer)来说,是可以和1995年一起载入微软史册的意义非凡的一年。

历史上的1995年,微软推出了Windows95系统,获得了前所未有的成功,也打通了微软奔向软件帝国的道路。

而2012年,虽然Windows 8及首款平板电脑的发布饱受争议,但微软依然通过收购、新产品发布等一系列令人眼花缭乱组合拳,在社交、移动、大数据等领域稳占一席,也使得2012年成为微软继1995年之后最闪亮的一年。

2012年6月,微软以12亿美元高价收购了企业社交网络公司Yammer,随后又将Perceptive Pixel、Stor Simple、Phone Factor悉数纳入囊中。

在收购的同时,微软面向企业级市场和消费级市场分别发布了一系列里程碑式的产品:Windows 8操作系统、Windows Phone 8手机操作系统、Windows RT系统、Surface平板电脑、Windows Server 2012、SQL Server 2012、System Center 2012、Visual Studio 2012、Team Foundation Server、Dynamics、新版本Office办公套件,以及关于Windows Azure和Windows服务器多平台兼容的解决方案等等。

接下来,笔者将为大家盘点:2012年微软在企业级市场发生的重大事件。

详情请关注:http://www.vsharing.com/k/vertical/2013-1/677052_1.html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