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苹果CEO库克

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苹果CEO库克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8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就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全球移动通信和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与创新趋势及苹果公司在华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作者: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3年1月8日

关键字: 工信部 苹果 库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 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1月8日发布消息: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了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就中国信息通信业发展、全球移动通信和智能终端产业发展与创新趋势及苹果公司在华发展等交换了意见。

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苹果CEO库克

图注: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右)会见美国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左)(图片来源:工信部网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