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特斯拉全球高级副总裁

9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美国特斯拉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杰洛姆·古里安,就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电动汽车技术、标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交流。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9月16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会见美国特斯拉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杰洛姆·古里安,就中国电动汽车产业发展相关政策、电动汽车技术、标准及配套设施建设等进行交流。

工信部部长苗圩会见特斯拉全球高级副总裁

苗圩会见美国特斯拉公司全球高级副总裁杰洛姆·古里安

苗圩指出,电动汽车的安全性至关重要,我们对此高度关注,希望特斯拉公司加大技术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产品安全性能,确保消费者使用安全;特斯拉公司如能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加快充电设施建设,则会更好地满足中国用户的需求。古里安表示,特斯拉公司将加强与中国企业的交流合作,加深对中国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的了解,以更好地为中国客户服务。

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合作司司长屠森林、产业政策司司长冯飞、科技司司长陈因、装备工业司司长张相木会见时在座。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4

09/18

14:19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