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福布斯:库克追求完美自我 不做二流乔布斯

福布斯:库克追求完美自我 不做二流乔布斯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对冲基金Ironfire Capital创始人埃里克·杰克逊在《福布斯》网站发表文章称,苹果CEO蒂姆·库克是一位很特别的企业领袖,他不追求那些根本无法实现的目标,如成为人们所期待的“乔布斯第二”,相反,他会追求完美的自我。

来源:腾讯科技 2012年6月14日

关键字: 库克 乔布斯 苹果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我是苹果公司的关注者,因此经常被问及“你认为新任CEO蒂姆·库克(Tim Cook)的表现如何”这样的问题。

前几天又有人问我这个问题,我告诉她:他的表现很完美,令人难以置信。在库克及其管理团队的领导下,苹果正在加速前进。

她回应道:“你认为苹果股票仍是安全的投资吗?我应该买入吗?还会继续涨吗?毕竟,库克不是乔布斯,对吧?”

诚然,我不知道库克将来的表现会出色到什么程度。他确实不是乔布斯,但要明白,没有其他人会成为乔布斯,将来也是如此。

库克不是乔布斯,但他却是最好的库克。在我看来,在追求自我方面,库克的表现是一流的。通过在D10和电话会议上的表现,相信大家也是这样认为的。

没有任何一位继任者能够拥有乔布斯的所有优点,但乔布斯的伟大掩盖了其他高管的卓越表现。

全球产品营销副总裁菲尔·席勒(Phil Schiller)、高级副总裁鲍勃·曼斯菲尔德(Bob Mansfield)、iOS软件部门高级副总裁斯考特·福斯特(Scott Forstall)、CFO兼高级副总裁彼得·奥本海默(Peter Oppenheimer)、互联网软件和服务副总裁埃迪·库伊(Eddy Cue)以及库克等等,他们都拥有乔布斯的诸多能力。我相信,在继承乔布斯遗产的前提下,他们都希望一展拳脚,带领苹果走向新的高度。

我在乔布斯逝世前曾表示,他给苹果留下的终极礼物就是接班人计划。如今,我对此更加深信不疑。

库克是一位很特别的企业领袖,他不追求外界所期望的做一些根本无法实现的事情,而是做一个十分出色的自我。对于我们而言,这同样是真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