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苹果iOS 6迫使微软和谷歌改善智能手机平台

苹果iOS 6迫使微软和谷歌改善智能手机平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苹果推出了iPhone和iPad新版操作系统iOS 6。其中改善的Siri语音助理,以及放弃谷歌地图转而使用自己的地图应用引发关注。这也将迫使微软和谷歌改进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台。

来源:搜狐IT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iOS 6 苹果 Siri 苹果地图 Windows Phon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本周召开,推出了iPhone和iPad新版操作系统iOS 6。其中改善的Siri语音助理,以及放弃谷歌地图转而使用自己的地图应用引发关注。这也将迫使微软和谷歌改进自己的智能手机平台。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本周召开,推出了iPhone和iPad新版操作系统iOS 6。苹果承诺,这一版本的系统有超过200个新功能,但在大会的主题演讲中,只有少数几项被着重提及。

对于智能手机爱好者来说,6月是一个令人兴奋的一个月。6月20日微软将推出下一代Windows Phone。谷歌预计也将发布新版Android 5.0系统,代号“Jelly Bean”。

虽然苹果公布的一些功能竞争对手的平台上已经拥有,但苹果在升级中加入了自己的改进。例如,苹果的语音激活虚拟助理Siri在对体育、电影和餐馆信息的支持上面更加智能。Siri还可以直接启动应用,但用户仍无法使用声音控制这些第三方应用。

此外,苹果将不再使用谷歌地图,转而在iOS6中使用自己的地图应用。它包括本地商业信息、Yelp整合、实时交通信息更新和路线规划(turn-by-turn)导航。当然,苹果还将地图与Siri整合,用户可以在路途中询问“我们到了没有?”或“下一个加油站?”在哪里等问题。苹果还在地图应用中增加了3D/俯瞰模式,用户将可以看到更详细的建筑和地标模型。

这些更新肯定会让微软和Android消化一段时间。虽然这两个竞争平台也提供了语音命令支持,但相比较Siri的人工智能和自然原因,还显得粗糙。微软的必应地图在下一版本的Windows Phone中肯定要加以改善,它的路线规划功能非常笨拙。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