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演示在Win8系统中运行虚拟的Win7

微软演示在Win8系统中运行虚拟的Win7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今日在奥兰多举办的TechEd大会上,为与会者演示在一台Win8电脑上运行虚拟Win7系统。这种模式可以在Win8发布前期用来解决应用软件不兼容的问题,就像以前在Win7中运行虚拟XP一样。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2年6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windows 8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今日在奥兰多举办的TechEd大会上,为与会者演示在一台Win8电脑上运行虚拟Win7系统。这种模式可以在Win8发布前期用来解决应用软件不兼容的问题,就像以前在Win7中运行虚拟XP一样。

微软展示Win8的灵活性 可虚拟运行Windows 7
Win8 Metro界面

微软开发者体验团队主管琳达·埃弗瑞特(Linda Averett)在演示过程中,不仅让大家看到了Win8系统管理软件时如何在同一台电脑上运行Win7,而且还通过分开的屏幕展示了Win8和Win7 同时运行的过程:埃弗瑞特在屏幕的一边展示了Win8 Metro版本中的割绳子游戏,而在另外一边展示了Win7版本中的割绳子游戏。

埃弗瑞特表示,有了这样的功能,将会对那些开发Win7和Win8程序共用的研究人员来说是件开心的事情,因为这个功能让他们的工作变得更加得容易。

另外,微软还演示了此前对外宣布过的Win8的Windows To Go功能,它将可以让用户将Win8的桌面镜像储存到一个U盘里,然后再通过将U盘连接到Win7电脑中,运行Win8工作环境。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