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有道词典Win8版上线当日超过6000次下载

有道词典Win8版上线当日超过6000次下载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据有道词典产品负责人透露,有道词典Windows 8版在上线后即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当天下载量超过6000次,高居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教育类“最热免费产品”排名榜首。

来源:网易科技 2012年6月8日

关键字: 词典 windows 8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伴随着微软Windows 8 Release Preview版本正式开放下载,有道词典Windows 8版在微软应用商店内同步亮相,成为首批进驻的应用之一。

有道词典Win8版在视觉上延续了有道词典一贯的简洁清新风格,并与Windows 8 Metro界面融为一体。在本地释义功能的基础上,有道词典独特的网络释义、权威例句、百科等功能也都整合在Windows 8版本。在记者的试用过程中,释义显示及滑动页面等动态效果稳定流畅,显示出该版本与Windows 8平台实现了良好的兼容。

有道词典Win8版上线当日超过6000次下载

有道词典自2007年上线以来,以丰富的网络释义等特色功能以及全平台的产品布局,成为用户最为青睐的翻译软件。据有道词典产品负责人透露,有道词典Windows 8版在上线后即得到了众多用户的支持,当天下载量超过6000次,高居微软Windows 8应用商店教育类“最热免费产品”排名榜首。同时,微软也在官方应用商店的首页醒目位置主动进行了推荐。

有道词典Win8版上线当日超过6000次下载

本着“让所有用户都能享受到权威便捷的翻译服务体验”的理念,有道词典此次在Windows 8低调亮相伊始便快速推出相应版本,远远领先于国内同类产品,其开发技术和响应速度都可见一斑。此前,有道词典也多次创造了在IE9、FireFox等浏览器升级上线数小时内,就发布相应取词特别版的记录。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