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诺基亚效应显威 WP7市场应用数量突破十万

诺基亚效应显威 WP7市场应用数量突破十万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MarketPlace中的应用数量终于突破10万。自从微软宣布和诺基亚合作一年来,WP7的应用市场出现了非常快的增长,从不足两万起步迅速翻了两番。尤其在中国等新兴市场,诺基亚的渠道能力和品牌效应对Windows Phone的推动非常明显。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2年6月6日

关键字: 诺基亚 Windows Phone 7 应用程序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6月6日,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MarketPlace中的应用数量终于突破10万。自从微软宣布和诺基亚合作一年来,WP7的应用市场出现了非常快的增长,从不足两万起步迅速翻了两番。尤其在中国等新兴市场,诺基亚的渠道能力和品牌效应对Windows Phone的推动非常明显。

Windows Phone应用增长趋势

对任何一个应用商店来说,6 位数字的应用递交数量都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Google的安卓市场在应用突破十万的前后就实现了出货量的井喷。目前,WP7市场Marketplace的日平均应用递交量为313个,活跃应用数达到了88,371个。Marketplace 应用突破十万所用的时间比安卓市场要少5 个月,和苹果的App Store 相比却多花了3个月。

不过让人忧虑的是,WP7市场中的应用质量还不够高,很少能有明星应用首先在Windows Phone平台上首发。微软目前除了自己继续推出高质量应用之外,还是要在开发者的身上多下一点功夫的。比如最新的Angry Birds Space等游戏,需要加快进度移植。更让人期待的则是Windows Phone 8,利用微软在PC端的优势,或许可以迅速弥补Windows Phone生态系统的缺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