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微软6月21日举行WP开发者峰会 或展示WP8细节

微软6月21日举行WP开发者峰会 或展示WP8细节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正式发出邀请函,上面承诺会在6月22日在旧金山让大家对未来Windows Phone先睹为快。据消息人士表示,这次峰会将向开发人员介绍为基于Windows 8内核的Windows Phone 8开发应用的新方法。

来源:凤凰网科技 2012年6月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Phone 8 Windows Phone 应用程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 height=

微软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邀请函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上个月,微软宣布将于北京时间6月21日至22日举行Windows Phone开发者峰会,但现在看来,我们有望看到该公司下一代手机操作系统的展示。

据资讯网站CNet报道,微软在今天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正式发出邀请函,上面承诺会在6月22日在旧金山让大家对未来Windows Phone先睹为快( "a sneak peek of the future of Windows Phone")。

尽管邀请函中并未明确提到Windows Phone 8,但是暗示已经相当明显。据消息人士表示,这次峰会将向开发人员介绍为基于Windows 8内核的Windows Phone 8开发应用的新方法。

吸引应用开发商对微软至关重要,这可以使微软缩小Windows Phone应用市场份额与Android的Google Play以及苹果的App Stroe之间的差距。同时,旧金山也是打入硅谷软件开发业界最好的地点。

微软并没有忽视移动应用程序,但微软在放弃之前的Windows移动平台后不得不重新调整努力方向。为了使开发商保持吸引力,该公司从去年就开始为关注Windows Phone的开发商发放奖金。

这种策略似乎确实赢了的一些程序开发商的心:自从微软发放奖金后,Windows Phone应用商店应用数量已经有了大幅提升。2011年5月其应用数为3万个,2011年的12月增长至5万个。截止到今年4月,其应用数量已经增至8万个。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