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尼尔森:美国50.4%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机

尼尔森:美国50.4%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截止三月,美国市场50.4%的手机用户选择智能手机,智能手机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Android系统拥有48.5%的份额,排名第一,iOS和黑莓则占据第二及第三位。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5月8日

关键字: Windows Phone Windows Mobile 黑莓 iOS Android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尼尔森调查报告显示,截止三月,美国市场50.4%的手机用户选择智能手机。该数据相较于2011年12月时统计的47.8%仅仅有三个百分点的增长,意味着智能手机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

尼尔森:美国50.4%手机用户使用智能手机

美国的智能手机用户中,有48.5%的用户使用Android系统。苹果iOS拥有32%的份额,排名第二,但iPhone同时也是智能手机市场中占有率最高的单品牌产品。BlackBerry仍有11.6%的拥护者,是美国第三大受欢迎的智能手机。而微软Windows Mobile手机拥有4.1%的市场份额,而其新的Windows Phone操作系统手机只拥有1.7%的市场份额。

调查表明,亚裔美国人持有智能手机的比例最高,达到67.3%;西班牙裔美国人持有比率为57.3%;而白人使用智能手机的普及率最低,仅为44.7%。

从性别角度看,女性使用智能手机的比例高于男性,为50.9%,而男性为50.1%;从年龄层角度划分,年轻用户使用智能手机的比例最高,在25-34岁的用户群体中,三分之二使用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