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将于5月9日关闭

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将于5月9日关闭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在周四给所有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指出Windows Mobile 6.x市场即将在5月9日正式关闭,届时用户将无法从该服务浏览、购买、更新和下载应用程序。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3月9日

关键字: Windows Mobile 微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周四给所有用户发送了一封电子邮件,指出Windows Mobile 6.x市场即将在5月9日正式关闭届时用户将无法从该服务浏览、购买、更新和下载应用程序。

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将于5月9日关闭

这一计划彻底关闭Windows Mobile市场的方案已经筹备了很长一段时间。早在去年6月,微软就已宣布计划关闭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虽然用户仍可以在短时间内通过该平台下载或更新应用,但开发者将不再为该平台做新开发。

尽管用户依然可以将应用程序直接下载到手机里安装,但是该功能也将很快关闭。微软建议Windows Mobile用户在此之前尽可能完成所有系统和软件的更新。尽管微软即将关闭Windows Mobile Marketplace,还是有不少开发商仍然积极推出各自的应用程序提供给用户使用。

有分析人士认为,尽管Windows Mobile即将走入历史,但是它依旧是移动操作系统历史当中的重要里程碑—它曾试图将标准PC体验转移到其他设备。但随着微软最终决定用Windows Mobile 6.5取代它,加上来自iOS和Android系统的双重冲击,Windows Mobile注定会在这场激烈的角逐中败下阵来。

然而Windows Mobile并不会就此彻底消亡,目前电器商店里还会有不少Windows Mobile手机出售,而还有一种兼容工具可以让用户在Windows Phone上运行Windows Mobile操作系统。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