敲击的诱惑 微软大手笔收购SwiftKey

微软2.5亿美元收购一家针对iOS和安卓系统的智能输入法公司SwiftKey,用以优化Windows Mobile的用户体验?

ZD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2016年2月3日消息,据《金融时报》报道,微软大约以2.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智能输入法公司SwiftKey。

SwiftKey是一家针对iOS和安卓系统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使用了预测技术来帮助用户实现更快输入。SwiftKey声称,自己的输入法可以帮助用户总计能够减少2万亿次键盘点击,能节省23000年的时间。据了解,SwiftKey安装量已经超过3亿台设备,不过它目前还不支持Windows Mobile平台。

根据报道,这笔交易是英国最近最大的一起英国高科技公司出售案。按照该公司在2014年年底发布的年报看,SwiftKey的销售额大约为1200万美元。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SwiftKey外,还有几家公司也在微软CEO萨提亚.纳德拉收购的软件名单中:Acompli,一家电子邮件应用程序公司;Wunderlist,待办事项列表软件制造商;Sunrise,一家日历应用程序公司。

目前,微软官方拒绝对此次收购案发表评论。

 




 

来源:ZD至顶网软件频道

0赞

好文章,需要你的鼓励

2016

02/03

10:42

分享

点赞

邮件订阅
白皮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