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艾萨克森炮轰谷歌CEO佩奇 称不要作恶

艾萨克森炮轰谷歌CEO佩奇 称不要作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根据《乔布斯传》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的说法,乔布斯对Android愤怒确有此事,而不是像上周初佩奇接受蓬勃社采访时候所声称的“秀给他人看”。

来源:TechWeb 2012年5月7日

关键字: 佩奇 乔布斯 iPhone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谷歌CEO拉里·佩奇(Larry Page)称已故苹果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 Jobs)对Android操作系统发怒是作秀实为修正主义做法;不能获得《乔布斯传》的作者沃尔特·艾萨克森(Walter Isaacson)的认同。而根据艾萨克森的说法,乔布斯对Android愤怒确有此事,但当然不是像上周初佩奇接受蓬勃社采访时候所声称的“秀给他人看”。

在上周三晚上英国皇家研究院(Royal Institution)的一次演讲中,艾萨克森在与佩奇的评论争论中强调当乔布斯对他痛责为偷窃的产品Android威胁说要摧毁它的时候,他并不是开玩笑的。

根据英国的Macworld报道,艾萨克森称Android几乎逐字抄袭了苹果的iOS系统,然后他们混乱地进行授权,而后Android在市场上的份额就开始超过苹果了,这彻底地激怒了乔布斯。这不是钱的问题。乔布斯说:“你们无法用钱来还清,我要摧毁你们”。

在佩奇给彭博社的评论中似乎真的是试图改写历史,低调处理苹果和谷歌在Android上存在的问题。考虑到所有相关的诉讼和乔布斯原来的评论都与佩琪的解释相违背,佩琪的做法真是相当愚蠢。

让我们重新回顾一下乔布斯对艾萨克森所说的话:

“我们的诉讼称谷歌窃取我们的iPhone技术,批发模仿我们的模式。你这个大窃贼。如果有必要的话我会用我的最后一口气花掉银行里苹果公司400亿美元来纠正这个错误。我要摧毁Android,因为它是一个偷窃的产品。我愿意为此发起热核战争。他们怕死,因为他们知道他们有罪。除了搜索,谷歌的Android和Google Docs就是狗屁”。

这是为了表演的情绪激昂的演说吗?这只是一个给苹果的员工们一个“明显的竞争对手让大家共同努力”的轶事吗?

不是。

拉里,如果你想说这些措辞都是为了秀给别人看的话,这里还有更好的:不要干坏事。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