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cott个人介绍

顾世山
IBM ECM 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

顾总拥有丰富的计算机背景及IT从业经验。他于85年到92年就读于北京师范大学数学系并获得硕士学位,92年到95年任教于北京交通大学,主教计算机应用专业。他于97年加入IBM,曾担任Tivoli 工程师和销售,也曾担任过Software Accounting Manager (SCL)for Banking和IBM Lab Sales Manage(中国区)等职位,2010开始,就任IBM ECM 解决方案大中华区总经理。

2012年ECM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共成长

视频文字纪要

IBM ECM大中国区总经理顾世山表示,2011年IBM ECM在大中华区的业绩非常好,打下了良好的基础。2012年IBM ECM的主题是成长,IBM ECM将与客户及合作伙伴一同成长。 这种成长由三个角度来诠释:第一,IBM ECM目前在银行、保险等金融行业已处于垄断地位,2012年希望将业务延展到更多的行业上来,尤其是政府行业;第二,IBM ECM将提供更多、更全面的解决方案,并帮助用户更深层次的使用已购产品,使用户提高对非结构化数据管理水平,提升投资回报率;第三,IBM ECM将通过加大技术支持,帮助合作伙伴实现业务延展,计算等新型应用场景下,与合作伙伴建立新型合作关系...>>详细

IBM ECM 解决方案概述

基本内容管理

随着非结构化内容呈指数级增长,越来越需要在企业内捕捉、存储、管理、整合并交付各种形式的内容。捕获技术与内容管理和成像功能无缝整合,实现对内容及相关元数据端到端的处理。企业记录通过 IBM企业记录管理平台来数字化、存储、检索和“电子显示”。IBM 文档成像和捕获解决方案包括文档捕获自动化、生产成像和企业记录管理。

高级案件管理

高级案例管理提供了一个将信息、流程和人有机统一在一起的案例全景视图。除了内容管理及流程管理外,它还依赖 Content Analytics、高级分析、业务规则、协作和社交软件来实现更加成功、更加优化的案例成果。高级案例管理解决方案可以在框架及模板内捕获行业最佳实践,增强业务用户的能力,加速投资回报。

内容分析

企业内容并不是需要控制的重大开销,而是有待“开发”或“挖掘”的资产,蕴含着应对业务挑战和创造组织优势的洞察。IBM帮助客户在内容存储上采用高级搜索和分析功能,提取有意义的洞察和获取迅速的业务洞察。 IBM的内容分析解决方案结合了企业搜索、高级文本处理和注释,以及强大的可视化工具来从企业内容提供快速洞察。

信息生命周期管理

几乎所有内容都是"以数字形式生成的",纸面上的内容通常会经过扫描、存储、复制被数字化 。所有内容都具有一个自然寿命,通常在内容不再具有任何有用的用途时终止。IBM解决了这些领域的独特需求,帮助客户最小化成本和减轻风险,实现围绕归档、文档保留、电子查询和遗留事务管理以及防御性内容处理的更有效策略和实践。

IBM ECM解决方案如何帮助您的组织变得更加智慧?

ECM案例展示

IBM ECM 合作伙伴一览

  • 软通动力


  • 中科金财科技


  • 京北方


  • 宏天信业


Copyright © 1997-2010 CNET Networks 版权所有。 ZDNet 是CNET Networks公司注册服务商标。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编号:京ICP证01039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821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