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雅虎董事会将调查CEO学历造假事件

雅虎董事会将调查CEO学历造假事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在对冲基金公司Third Point指责雅虎CEO斯科特·汤普森学历造假后,雅虎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对该问题进行调查。

来源:新浪科技 2012年5月4日

关键字: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对冲基金公司Third Point指责雅虎CEO斯科特·汤普森(Scott Thompson)学历造假后,雅虎发言人表示,该公司董事会将对该问题进行调查。

该发言人称,调查结束后,雅虎还将向股东披露相关信息。

汤普森号称拥有石山学院(Stonehill College)会计学和计算机科学学士学位,但Third Point创始人兼CEO丹·勒布(Dan Loeb)本周四却致信雅虎董事会,称汤普森学历造假,他只拥有会计学学位。

Third Point拥有雅虎5.81%的股权,近期一直在谋求董事会席位。而雅虎发言人则于周四早些时候表示,该问题只是粗心所致。

雅虎发言人在声明中说:“汤普森在石山学院获得了工商管理理学学士学位,专业是会计学。由于疏忽大意,我们错误地宣布他也拥有计算机科学学位。”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