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谷歌未受隐私变更影响 搜索占据66.4%

谷歌未受隐私变更影响 搜索占据66.4%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虽然谷歌在隐私策略方面发生了变化,但这并没有对谷歌在搜索引擎市场中的地位造成影响。有统计显示,在谷歌隐私策略变更之后,谷歌搜索引擎的使用量仍占所有引擎使用量总数的66.4%,比上个月的66.2%反而略有提高。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谷歌 搜索引擎 必应 雅虎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虽然谷歌在隐私策略方面发生了变化,但这并没有对谷歌在搜索引擎市场中的地位造成影响。有统计显示,在谷歌隐私策略变更之后,谷歌搜索引擎的使用量仍占所有引擎使用量总数的66.4%,比上个月的66.2%反而略有提高。

排在第二位的是微软的必应搜索,占15.3%,比上月的15.2%有所上升。而使用必应搜索引擎的雅虎的市场份额则继续下滑,从上月的14.1%下降到13.8%。因此,微软和雅虎联盟本月的份额比上月下降了0.2个百分点,从29.3%下降到29.1%。其他的小搜索引擎情况也不乐观,例如Ask的份额维持不变,而AOL则由1.6%下降到1.5%。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