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惠普将在两月内推出云计算服务 与亚马逊竞争

惠普将在两月内推出云计算服务 与亚马逊竞争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惠普将在两个月之内推出一个类似于亚马逊Web服务的大型的和强大的云计算服务。但是,惠普的云计算服务更多的是面向企业用户的。

来源:赛迪网 2012年3月12日

关键字: 惠普 云服务 亚马逊 企业用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惠普将在两个月之内推出一个类似于亚马逊Web服务的大型的和强大的云计算服务。但是,惠普的云计算服务更多的是面向企业用户的。

惠普高级副总裁兼云服务总经理左拉沃·辛格(Zorawar Singh)称:“我们将不仅仅是建立一个用于基础设施的云。亚马逊在那方面处于领先地位。我们必须要建立一个拥有许多第三方服务的平台层。”他表示,作为惠普云的一部分,提供的第一批软件应用将包括结构化的和非结构化的数据库以及数据分析服务。

辛格称,我们不会强拉亚马逊的用户。但是,我们已经让一些测试版用户认识到我们的服务是一个很好的替代产品。辛格没有披露这项云计算服务的价格。但是,他说,我们现在不会做“把虚拟计算的价格从每小时8美分下降到5美分”的事情。即使是最初的价格也会以较低的价格抢亚马逊的生意。亚马逊的服务基本上是自助模式,而惠普的云服务还将提供专业的销售和服务。

惠普还计划向开发者提供许多工具以便利用如Ruby、Java和PHP等流行的在线软件语言远程配置和管理自己的工作量。这项服务还将包括一个在线商店。人们可以提交软件或者租借在惠普公共云中使用的软件。辛格表示,惠普将采取谨慎的措施通过提高用户身份识别和计费等服务保证第三方软件的质量和安全。

惠普替代亚马逊Web服务的这个项目已经进行了一年多。这可能是惠普CEO梅格·惠特曼(Meg Whitman)领导下的一个最雄心勃勃的计划。虽然这项服务看起来重点是与亚马逊竞争,但是,惠普还把这项服务作为与IBM和甲骨文等传统的对手展开竞争的一个方式。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