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亚马逊Kindle Fire 2的八点必知传闻

亚马逊Kindle Fire 2的八点必知传闻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11月份发布以来,亚马逊的Kindle Fire在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目前,网络中流传着很多有关亚马逊下一代平板电脑Kindle Fire 2的相关猜测和传闻,我们为大家做出了相关的总结。

来源:牛华网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Kindle Fire 亚马逊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自11月份发布以来,亚马逊的Kindle Fire在市场中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目前,网络中流传着很多有关亚马逊下一代平板电脑Kindle Fire 2的相关猜测和传闻,我们为大家做出了相关的总结,具体如下:

1、Kindle Fire 2的发布日期

来自DigiTimes网站的消息称,Kindle Fire 2将于2012年春季发布,广达电脑目前已经开始生产Kindle Fire 2设备。

2、Kindle Fire 2的屏幕将会更大

DigiTimes网站指出,Kindle Fire 2将会配置一个8.9英寸的触摸屏,并且于2012年第一季度投入生产。不过,DigiTimes网站还曾报道称,Kindle Fire会配置9.7英寸或10.1英寸显示屏。

本月早些时候,一名分析师预计,亚马逊年初会推出9英寸的Kindle Fire 2平板电脑,并于年中推出7英寸的Kindle Fire模型。

3、Kindle Fire 2将配置四核Tegra处理器

Boy Genius网站指出,亚马逊Kindle Fire 2将会配置四核Tegra处理器,性能提升将近500%。

4、Kindle Fire 2才是真正的Kindle Fire

传闻称,Kindle Fire 2才是亚马逊真正想要推出的平板电脑,因为赶不及在圣诞节前推出才以Kindle Fire代替其上市的。

5、Kindle Fire 2将运行Android系统

就如Kindle Fire一样,Kindle Fire 2也将会运行亚马逊定制版的Android系统,其中包含漂亮的用户界面以及亚马逊应用程序商店和服务。

6、Kindle Fire 2的显示器不会是混合型的

混合型的电子墨水/LCD显示屏是用户对于Kindle Fire 2的期望,但是亚马逊并不会达成消费者的这一愿望。

7、Kindle Fire 2规格中可能缺少一些功能

目前,Kindle Fire中明显缺少一些功能,例如GPS、麦克风、摄像头等,我们目前也不能肯定Kindle Fire 2中是否会添加这些功能。

8、亚马逊可能不会以Kindle Fire 2命名下一代平板电脑

为了顾及Kindle Fire用户的感受,不希望他们产生一种被淘汰的感觉,亚马逊可能不会以Kindle Fire 2去命名下一代平板电脑。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