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互联网全球首份网游离婚报告遭史玉柱"质疑"

全球首份网游离婚报告遭史玉柱"质疑"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巨人网络《征途2》昨日推出的全球《网游婚恋研究报告》在引起社会广泛热议的时候,也引起了该公司淡出日常管理的CEO史玉柱的关注。史玉柱在微博中对该报告进行调侃与质疑,称该调查结果有不准确的地方。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14日

关键字: 巨人 史玉柱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巨人网络《征途2》昨日推出的全球《网游婚恋研究报告》在引起社会广泛热议的时候,也引起了该公司淡出日常管理的CEO史玉柱的关注。史玉柱在微博中对该报告进行调侃与质疑,称该调查结果有不准确的地方。

自诩过上逍遥半退休生活的史玉柱,昨日又发挥了“史大嘴”的特点。好久不在微博上过问江湖世事的他,昨日突然向自家产品《征途2》的这份报告开炮。

“瞎掰,这个调查结果绝对不准。几年前我在游戏里与一个姑娘结了婚。后来现实中她结婚生孩子去了,再也没上线。我和她离婚都没法离,我也就不玩了。但游戏统计结果里我们还是夫妻。在虚拟世界里我是有妇之夫。”史玉柱说。

昨日,巨人网络《征途2》正式发布《网游婚恋研究报告》,样本采集了《征途2》游戏内22组服务器约计6,000,000 份注册玩家数据进行研究,其中满足要求的活跃用户数为1,135,720 人,针对玩家在虚拟婚姻中的结婚与离婚情况进行统计分析。该报告还重点关注于现实婚恋关系中关心的问题,详尽的分析了年龄,经济能力,地域分布对游戏中男女结婚的影响,并对离婚后再婚、复婚的情况进行了详细分析。

从史玉柱微博提到的“几年前”这一数据看来,他玩的并非《征途2》。《征途2》制作人纪学锋在微博中进行了回复,他打趣称:“这要是在《征途2》里就好了,现在可以买爱情保险,世界末日前她会回来找你滴!”

纪学锋提到的“爱情保险”是《征途2》首创的一种业务模式。它借鉴了现实中的保险模式,专门面向在游戏中拥有情侣的玩家打造--玩家如果有信心在2012“世界末日”到来之前与情侣在游戏中不分手,可以为对方进行“投保”。在12月21日到来之前如果这对情侣玩家不分手,除了能获得全额保险返还,还将得到一系列超值返赠与礼包。

有《征途2》参与了该报告撰写的人士谈及史玉柱质疑时表示,史总更多是一种调侃的态度,其实该报告调研组在做数据分析时已考虑到这方面的因素,史总游戏中提到的案例,在样本抽样中有类似的例子,已统计到报告整体的误差率之中。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