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摩托罗拉首款Android 4.0英特尔手机照片泄露

摩托罗拉首款Android 4.0英特尔手机照片泄露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摩托罗拉也在积极研发直接运行谷歌新移动系统“冰激凌三明治”的新智能手机。今天,网络中流传出一张据称是摩托罗拉Android 4.0新智能手机的图片。

来源:牛华网 2012年2月15日

关键字: Android 摩托罗拉 英特尔 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北京时间2月15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之前,摩托罗拉曾承诺,该公司之前所发布的Android 2.3智能手机(包括Droid RAZR)将会获得Android 4.0的升级。

与此同时,摩托罗拉也在积极研发直接运行谷歌新移动系统“冰激凌三明治”的新智能手机。今天,网络中流传出一张据称是摩托罗拉Android 4.0新智能手机的图片。

据悉,这张图片来源于Pocketnow.com网站,该网站还指出,这款摩托罗拉Android 4.0手机将会内部采用英特尔Medfield移动手机处理器。如果上述消息属实的话,这将会是摩托罗拉首款运行英特尔处理器的智能手机。

根据预测,摩托罗拉将会在2月27日于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的全球移动大会中展示这款新Android智能手机。(许巧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