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云中书城迎“情人节” 双人购买仅2.14元

云中书城迎“情人节” 双人购买仅2.14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我愿意I DO》原著小说《我愿意》已登录盛大文学运营平台云中书城,单本仅售1.07元,相当于纸质书定价的0.4折。该作品与其他多部作品一道加入了云中书城的情人节特供专场活动,读者购买可享受成双入对情侣价2.14元。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13日

关键字: 云中书城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备受关注的都市爱情片《我愿意I DO》登陆全国各大影院。该影片的原著小说《我愿意》已登录盛大文学运营平台云中书城,单本仅售1.07元,相当于纸质书定价的0.4折。该作品与其他多部作品一道加入了云中书城的情人节特供专场活动,读者购买可享受成双入对情侣价2.14元,读者可以通过云中书城网站(yuncheng.com)以及云中书城wap站进行阅读,也可在Bambook上登陆云中书城阅读, 还可以通过Android手机下载云中书城客户端,进行阅读。

《我愿意》是畅销书作家陈彤的又一力作,该部作品讲述了大龄剩男剩女追求爱情的故事,为情侣们如何经营爱情和婚姻提供了非常实用的建议,被称为“婚恋实战秘籍”。目前这部作品已加入云中书城的“情人节特供专场”,活动的限时抢购时间是从即日起至16日,用户可登陆该地址http://www.yuncheng.com/active/SubjectHtml/20120209/20120209052550616.html了解活动详情,进行抢购。除《我愿意》之外,参与此次情人节特供专场的还有《恋人啊》、《幸福三颗星》、《下一站,天后》等多部热销爱情作品。

2011年以来来,盛大文学依托旗下原创文学网站海量内容的强大基础,引进了多部影视作品原著,比如《建党伟业》、《风语》、《大魔术师》、《金陵十三钗》等。此外,盛大文学也在努力实现和完善作品的产业链运作,多部根据盛大文学版权作品改编的影视剧如《步步惊心》《裸婚》等都大获成功。在数字出版运营的路上,盛大文学一直扮演着先驱者的角色,并不懈摸索。云中书城凭借强大的内容与平台优势,推动数字出版,引领数字阅读潮流,为全球用户带来数字时代全新的阅读体验。目前,云中书城客户端用户已达到近300万,云中书城Android客户端在安智等7大安卓应用市场均夺得阅读器类应用下载第一名,并先后获得手机中国、IT168、泡泡网、PCHOME等多个媒体的重要奖项。云中书城iPhone客户端推出后在苹果应用商店也迅速位居同类应用前5名,打败了上架时间更久的亿部书城、91熊猫看书等应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