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索尼将推Vita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和手机

索尼将推Vita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和手机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索尼的新CEO平井一夫表示,索尼将会让Vita操作系统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智能手机将会是索尼拓展Vita操作系统应用的第一步。

来源:泡泡网 2012年2月13日

关键字: 索尼 智能手机 Vita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索尼应用在游戏机产品上的Vita操作系统大家并不陌生,而对于Vita操作系统索尼方面也非常的重视,甚至近日索尼的新CEO平井一夫(Kazuo Hirai)表示,索尼将会让Vita操作系统发挥更大的作用,而智能手机将会是索尼拓展Vita操作系统应用的第一步。

平井一夫表示,Vita操作系统并不只是一款游戏操作系统而是一款强大的移动操作系统,经过更多的开发和完善,Vita操作系统将会在智能手机和平板电脑市场发挥更多的威力,并让游戏玩家和普通的主流用户都可以从中获得新的应用体验以及强大的功能。

不过平井一夫并没有透露推出Vita操作系统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详细时间,而从目前来看索尼方面也不会立刻就推出Vita操作系统版本的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但是平井一夫多次强调了Vita操作系统在未来的发展将会是非常令人期待的。

索尼爱立信由于在智能手机上的失策在去年导致了2.06亿美元的亏损,而索尼在完全收购了索尼爱立信之后最大的目标就是尽快振兴智能手机业务。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