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数据称美国多数Android用户不了解该系统

数据称美国多数Android用户不了解该系统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市场研究公司iGR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Android手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但许多Andriod手机用户并不清楚可以选择哪些平台。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1月22日

关键字: Android 智能手机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市场研究公司iGR的一项最新研究显示,Android手机在美国智能手机市场处于领先,但许多Andriod手机用户并不清楚可以选择哪些平台。

数据显示,美国47%的智能手机用户使用Android手机,但其中只有45%的人了解Android系统,并且因为系统而选择购买Android手机。另27%的用户购买Android手机是由于谷歌的声誉。

近期的调查还显示,美国消费者购买最多的智能手机品牌是三星,随后分别为摩托罗拉、HTC和LG。华为和中兴等中国品牌在美国的市场份额还很低。数据显示,有24%的美国智能手机用户使用iPhone。

iGR并未说明这一数据是指智能手机用户总数,还是指近期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数。如果仅考虑近期购买智能手机的用户,那么这一数据可能无法准确反映真实情况。

不过这一数据也表明,许多Android手机用户在购买手机时主要基于店内因素,包括价格、店员推荐以及外观等,而对产品的了解和品牌忠诚度没有发挥太大作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