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五大媒体齐推荐 云中书城成手机必装软件

五大媒体齐推荐 云中书城成手机必装软件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云中书城是盛大文学旗下云中书城推出的精品手机阅读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读到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潇湘书院、小说阅读网、榕树下等网站全部原创小说。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2年2月6日

关键字: 云中书城 盛大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在过去的2011年,有很多事情改变了我们的生活,其一就是电子阅读,无论是地铁、公车还是餐馆里,随处可见拿着手机低头看书的人。难怪有人戏称,2011年以后手机是用来看的,书是用来收藏的。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要想在手机上舒舒服服的看书,必然少不了一款好的阅读软件。笔者通过在网上搜索,发现手机中国2011年手机软件评选中推荐的云中书城阅读软件非常棒。这是一款盛大文学旗下云中书城推出的精品手机阅读软件。通过这款软件可以读到盛大文学旗下起点中文网、红袖添香、潇湘书院、小说阅读网、榕树下等网站全部原创小说。像《美人心计》,《金陵十三钗》和《大魔术师》等当下热门的小说在上面都可以读到,而且阅读效果非常好。

当然,之所以选择云中书城不仅仅是笔者一个人的选择。在网上搜索了下,发现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除了获得手机中国2011年手机软件评选阅读类第一名外,还获得了其它四大主流IT媒体的年终评选推荐。口说无凭,一一列举下,分别是:PCHOME2011年度评选“编辑选择奖”,IT168网站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以及泡泡网2011年度编辑推荐软件奖,在木蚂蚁“2011安卓软件年度评选”中云中书城荣获“最受用户喜欢安卓应用奖”。另外,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安智市场、优亿市场、木蚂蚁市场、飞鹏市场、安卓星空、N多市场等7个非常受欢迎的安卓应用市场中均夺得阅读器类应用下载第一名。另外,在安卓市场、机锋市场和掌上应用汇三个应用市场中也跻身第三名。能够获得如此多的奖项,如果不是丰富的电子书内容和优秀的软件质量肯定是不会受到如此多青睐的。

虽然下载后使用的时间还并不长,不过笔者已经决定将云中书城软件做为今后手机的必装软件之一了。有了这样的一款阅读软件,就像随身带了一个图书馆,走到哪看到哪。据了解,iPhone上的云中书城Lite现在也已经在AppStore中出现了,有iPhone的朋友赶紧在AppStore中搜索“云中书城Lite”下载一个吧(http://itunes.apple.com/cn/app//id492159329?mt=8),免费的哦!更有海量的免费电子书共下载,绝对值得一看。

五大媒体齐推荐 云中书城成手机必装软件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