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组建软件部门 任命前银湖高管为总裁

戴尔组建软件部门 任命前银湖高管为总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周四宣布,它将组建一个软件事业部,以便把不同的产品统一在一个部门,增强其端对端的企业产品。

来源:赛迪网 2012年2月3日

关键字: 戴尔 企业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周四宣布,它将组建一个软件事业部,以便把不同的产品统一在一个部门,增强其端对端的企业产品。

约翰·斯文森(John Swainson)将担任戴尔软件事业部总裁。斯文森以前曾是银湖证券公司的高级顾问并且在2005至2009年期间担任CA公司的CEO。

戴尔CEO迈克尔·戴尔在声明中称,这个软件事业部涉及到所有的产品和服务。戴尔主要以PC、服务器、网络和存储产品而闻名并且还有一个服务部门。但是,创建软件部门将帮助戴尔更好地为客户的需求服务。

戴尔在超越服务器的范围提供更多的端对端的企业产品的时候一直在越来越多地把软件技术与硬件结合在一起。戴尔去年7月开始为机构提供一个包含硬件、软件和服务的系统,以便让机构即时部署基于OpenStack云软件的IaaS(基础设施即服务)业务。

戴尔还把最近收购的一些软件应用于服务器和设备之中,如Boomi的云软件、RNA Networks的内存虚拟化软件、Compellent的删除重复数据技术和Force10的FTOS操作系统。戴尔内部有一些软件开发者为PowerEdge服务器和Kace 管理设备编写软件。但是,戴尔过去曾表示它没有把自己看作是一个软件厂商。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