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美国国防部允许戴尔Android手机访问军事网络

美国国防部允许戴尔Android手机访问军事网络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美国国防部最新版《安全技术实施指南》(Security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Guide)允许使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戴尔手机访问其军事网络。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1年12月31日

关键字: 戴尔 Android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美国国防部允许戴尔Android 2.2手机访问其军事网络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 编译 美国国防部最新版《安全技术实施指南》(Security Technical Implementation Guide)允许使用Android 2.2操作系统的戴尔手机访问其军事网络。

该指南认为只有戴尔手机达到了要求的安全级别,因此禁用了其他所有手机,而Venue是目前唯一一款运行Android 2.2的戴尔手机。

使用戴尔Android手机的官员不得访问Android电子市场。另外,五角大楼还禁止用这些手机访问机密信息,用户必须使用国防部的代理才能访问互联网。

美国军方一直在对Android及苹果产品进行专门测试,并在小范围内使用这些产品。美国军方仅仅允许RIM黑莓设备进入军方网络,因其具有很高的安全性保障。业内人士认为Android设备进入军方网络表明该平台的安全性已经获得提升,并在未来具有更广泛应用前景。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