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产业观察戴尔英特尔联合调查 新兴市场更适应IT变革

戴尔英特尔联合调查 新兴市场更适应IT变革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戴尔与英特尔今日发布Evolving Workforce Research Program研究第2部分,调查对象包括全球8360各企业员工,着重调查个人IT技术融合趋势以及行业对技术的满意度。

来源:赛迪网 2011年12月8日

关键字: 戴尔 英特尔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戴尔与英特尔今日发布Evolving Workforce Research Program研究第2部分,调查对象包括全球8360各企业员工,着重调查个人IT技术融合趋势以及行业对技术的满意度。

新兴国家比发达国家更适应新技术。在给予员工技术选择权方面,依次为中国59%、巴西50%、墨西哥57%、英国27%、法国28%、美国29%。在适应网络和科技带来的商业惯例变化上,墨西哥员工为83%,巴西为76%,英国为43%,美国46%。

超过40%下属能够影响管理者技术选择,私营企业为45%,公共部门为32%。全球60%以上员工表示希望能自主选择技术。员工日渐强调互操作性,59%员工实现数据共享。

超过80%员工承认科技能够解决难题。87%的工程和媒体人员称赞技术解决问题的能力,67%受访者认可技术能提供新服务,加强军备力量。

61%受访者希望获得弹性工作时,45%受访者则认为远程办公能提高工作效率,而全球1/3员工认为远程办公“削弱团队精神”。此外,60%以上员工希望以工作质量而非工时衡量业绩。

戴尔公共事业与大型企业事业部总裁Paul Bell表示,“企业使用科技的质量与员工满意度,效率和创意越来越息息相关。明智的机构应该关注员工需求,最大限度发挥IT技术优势带来的变革。”

英特尔客户研究部门首席工程师Dave Buchholz也认为,“让员工根据服务和环境选择最适合设备,IT技术才能培养新一波高效率、有创意、团结协作的员工。”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