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联想Y570:一键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

联想Y570:一键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Lenovo Y570外观时尚霸气,设计源自于概念跑车的动感流线型,硬件配置强劲,加上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的支持,将其强悍的性能发挥得淋漓精致。另外,Lenovo Y570具有的一键杀毒,一键备份和一键恢复功能,能够安全高效的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

来源:ZDNet软件频道【原创】 2011年12月8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联想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轻松一键,系统恢复如新,安全高效的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这就是联想Y570。联想Y570具有一键杀毒,一键备份和一键恢复功能,一键即可拯救你的笔记本,让人免除后顾之忧。另外,联想Y570拥有EE2.0认证,其中包含了大量针对启动速度和多媒体应用的优化,通过使用RapidBoot技术,联想Y570能够比普通PC开关机速度快20秒(不含TSI机型)。

联想Y570:一键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

超酷外观,尽享极致影音体验

Lenovo Y570具有超酷外观,外观设计源自于概念跑车的动感流线型,机身轻薄而又富有动感的曲线,时尚感十足。超薄的LED背光屏让每一分颜色都更精彩。其全新设计的联想高触感巧克力键盘,拥有改进功能键标识布局和方向键的分区设计,键帽形状更贴合手指,使用舒适,能够减少误打,空格键设计符合人体工程学。而且键盘易于清洁和维护,为用户的娱乐办公带来新的体验。配上全新一代处理器加超强显卡、JBL专业高品质音响,Lenovo Y570提供了发烧级震撼音效,为用户带来全方位的激爽影音娱乐体验。

联想Y570:一键解决笔记本维护难题

Lenovo Y570性能一览

预装Win7家庭高级版,办公娱乐两不误

Lenovo Y570预装了Windows7家庭高级版,保证用户办公娱乐两不误。Windows7性能强大,对硬件配置要求极低,使其自正式推出的那一天起便受到了电脑用户的喜爱,目前销售授权已接近5亿套。Windows7家庭高级版的个性化功能如Win7主题、Win7壁纸变换、Aero特效及强大的多媒体功能更是帮助用户轻松应对各种使用环境。

Lenovo Y570外观时尚霸气,硬件配置强劲,加上Windows 7 家庭高级版的支持,将其强悍的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尽显潮流品位,必将赢得消费者的青睐。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