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1月13日微软停止Windows 7 SP1主流支持

1月13日微软停止Windows 7 SP1主流支持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月13日,微软终止了对Windows 7 Service Pack(SP)1的主流支持。不用慌,这并不意味着微软明天就会停止发布针对Windows 7 SP1的安全补丁。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7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1月13日,微软终止了对Windows 7 Service Pack(SP)1的主流支持。不用慌,这并不意味着微软明天就会停止发布针对Windows 7 SP1的安全补丁。

“主流支持”是指,在此期间微软为其产品提供免费的安全更新、非安全更新以及电话支持。“扩展支持”是指,在此期间微软继续为其产品提供免费的安全更新。微软针对Windows 7 SP1的拓展支持将到2020年1月14日。

用户仍可以购买一台带有针对企业版Windows的OEM许可的新PC,然后安装一个早期的版本。带有Windows 8.1 Pro版本的PC可以降级至Windows 7专业版或者Windows Vista企业版。微软批量许可不需要担心他们的OEM降级权利;他们可以降级至任何之前的Windows版本。

1月13日的最后期限也和终止销售运行Windows 7 Pro的截止日期没有关系。微软还没有明确表示会在何时停止向零售商或者OEM出货Windows 7 Pro。微软将在销售截止前的一年发出通知。

在2014年10月30日,微软停止为其PC合作伙伴和系统集成商提供Windows家庭基础版、家庭高级版和旗舰版预装在新PC上的拷贝。OEM已经被允许继续出售他们运行这些Windows 7版本的PC存货,但微软不会为其补充供应。

根据Net Applications的数据,Windows 7仍然占有全球大约50%的操作系统市场份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