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Windows 10移动版或于1月21日发布

Windows 10移动版或于1月21日发布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消息人士称,微软将在1月21日首次公开Windows 10移动SKU的公开测试代码。此外,1月21日前后还可能会发布Windows 10桌面PC版本的更新预览。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5年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Windows Phone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计划在下周,也就是1月21日在公司总部举办“Windows 10:下一个篇章”Windows 10消费者预览版发布会。届时,Windows Phone将作为Windows 10移动预览版的一个重头戏。Windows 10移动将支持Windows Phone和更小尺寸的Windows平板电脑。

此前,微软已经推出了一个名为“Microsoft Insider Program”的项目,允许用户在操作系统发布前夕尝试使用这些产品的预览版本。所有注册的用户都能在第一时间对所有更新软件进行尝鲜。12月,微软称,已有150万人注册加入Windows Insiders项目。

上周末,微软在Windows Phone商店中提供了一款“Phone Insider”应用。目前,这款应用只有微软员工可以使用,但很多微软观察人士预计,微软将把这款应用作为即将推出的Windows 10移动预览代码的一个辅助手段。

Phone Insider需要运行在Windows Phone 8.1操作系统上,该应用让注册的Windows Insiders可以在手机上直接从微软那里接收预发布的操作系统更新。

消息人士称,微软将在1月21日首次公开Windows 10移动SKU的公开测试代码。我不确定微软是否会在1月21日或之后不久推出Windows 10移动SKU的测试代码。

此外,1月21日前后还可能会发布Windows 10桌面PC版本的更新预览。最近微软官方发布的Windows 10桌面预览版本是在11月的时候(不过从那时候起就一直有一些最新代码的非官方泄露)。

微软操作系统部门的数据及基础负责人Gabe Aul此前曾在推特上称,微软将在1月21日公布Windows 10预览代码放出的日期,但是他并没有说是这些日期是什么时候。

我预计到1月21日,微软会将新的“Spartan”浏览器作为Windows 10的一部分,并预览触屏为先的Office for Windows。

微软方面并没有提供1月21日的会议日程或任何信息。微软官方此前曾表示,微软会在线直播上午的主题演讲,但是到目前为止并未提供任何有关在哪以及何时提供这些主题演讲的细节。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