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或在1月21日展示Windows 10移动SKU

微软或在1月21日展示Windows 10移动SKU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微软向选定媒体和分析师发出邀请参加下一代Windows 10发布会。邀请函中并没有说是否会首次公开展示Windows 10移动SKU。但这是提上日程的事情,知情人表示。该版本Windows预计将包括一个桌面,并只运行Windows Store/Metro风格的应用。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2月15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移动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微软在12月11日向选定媒体和分析师发出邀请参加下一代Windows 10发布会。

1月21日举行为期一天的活动将现场直播主题演讲。微软首席执行官萨蒂亚纳德拉、Windows高管Terry Myerson和Joe Belfiore、Xbox负责人Phil Spencer将有演讲。一位新闻发言人证实,这次发布会将围绕着“Windows 10消费者体验”展开。

我的知情人曾暗示称,即将到来的这次预览活动将于1月20日和21日在雷德蒙德举行。

邀请函中并没有说微软是否会首次公开展示结合的Windows Phone-Windows RT Windows 10移动SKU(预计将支持基于英特尔和ARM的平板电脑以及Windows Phone)。但是这是提上日程的事情,我的知情人这样说。该版本的Windows预计将包括一个桌面,并只运行Windows Store/Metro风格的应用。

知情人还透露微软将展示Windows 10的January Technical Preview (JTP),这将是下一个测试发布的Windows,微软将其提供给“Windows Insider”测试者。在11月中旬,微软发布了第二个公开提供的Windows 10测试代码更新(9879),微软官方称这将是今年正式提供的最后一个Windows 10技术预览更新。

即将展示的JTP预计将包括支持Contunuum,这项功能将允许拥有二合一设备的用户在连接键盘和断开连接时更容易切换模式。这也有可能是微软第一个在Windows 10中启用Cortana集成的版本。

我不太清楚微软到底将在什么时候向外部测试者提供第一个Windows 10移动SKU测试代码。我听说微软目前仍然在操作系统部门内部非常有限的范围内测试这个移动SKU。我觉得微软在向外部测试者发布之前需要在自己内部更广泛地测试这个移动SKU。

但是一旦微软准备好向测试者提供Windows 10移动代码,后续的定期更新将至少以每月一次的频率发布,据消息人士透露。

微软首个面向媒体和分析师的Windows发布会是在9月30日举行的。操作系统部门在这个会议结束之后也就是10月1日提供了首个测试版本的Windows 10客户端和服务器端。

在9月的会议上,微软方面曾表示预计在2015年年中启动Windows 10的“发布潮”。最近,首席运营官Kevin Turner表示,Windows 10将会在2015年夏季晚些时候到秋季早些时候之间发布。(记住,发布会通常是要比微软向其OEM和许可客户提供Windows策划更为精心的营销活动。)

我预计微软将同步向其所有Windows 10 SKU提供给制造商,这也就意味着面向PC或者台式机的Windows 10;面向平板电脑和手机的Windows 10移动版,以及下一代Windows Server(很有可能是Windows Server 2015)将会在相同的时间表上完成。微软可能会在向制造商发布产品之后继续更新Windows 10 PC和移动SKU,提供新的功能和修复,正如微软Windows 8以及最新Windows操作系统发布那样。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