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基础软件微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迎来第二次更新

微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迎来第二次更新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11月12日,微软为那些已经下载了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用户提供了第二次更新Build 9879,这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在今年的最后一次大规模更新。微软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微调,提供了一些新的触控手势,并发布了一些新功能。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3日

关键字: 微软 Windows 10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微软履行诺言,为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提供了定期更新。11月12日,微软为那些已经下载了预览版的用户提供Build 9879。这是Windows 10技术预览版的第二次更新,第一次大约在三周前,是Build 9860。微软官方指出,9879是2014年微软对Windows 10技术预览的最后一次重要更新,年内还会有一些小的修复。

在今天的更新中,微软对用户界面进行了微调,允许Windows 10用户通过右键点击的方式隐藏工具栏上的搜索和任务视图按钮。用户还可以将项目固定到文件浏览器的主页区域。左上角的应用设置菜单已经从原来的三个圆点变成了所谓的“汉堡式”按钮(因为它看起来有点像个汉堡)。

这些新功能中很多已经在过去几周内相继泄漏出来。WinBeta此前已经对泄漏的内容进行了很好的整理。

微软还在今天的更新中提供了一些新的触控手势,微软在几周前的Tech Ed Barcelona上称其中一些即将公布。作为今天更新的一部分,此前在巴塞罗那曾展示过的Snap Assit功能,可以帮助用户跨多屏抓取应用。

更新中还包括本地MKV文件支持,这是一种使用OneDrive的新方式。

微软在11月12日发布的一篇Windows博客文章中罗列了这些变化,以及如何获得今天公布的这些更新项。

微软预计将提供一个消费者预览版的Windows 10,以及一个针对ARM和英特尔小型平板电脑的新预览版本,发布时间预计在2015年年初。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