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行者

行者学院 转型私董会 科技行者专题报道 网红大战科技行者

知识库

知识库 安全导航

至顶网软件频道应用软件微软:BYOD过时啦 我们拼的是自带应用和服务

微软:BYOD过时啦 我们拼的是自带应用和服务

  • 扫一扫
    分享文章到微信

  • 扫一扫
    关注官方公众号
    至顶头条

自带设备(BYOD)已经过时了,微软高管这样表示。现在更为重要的是BYO(自带)应用和服务。微软把自己定位为,与该市场紧密相关的,能够管理所有类型移动设备(包括iOS、安卓和Windows设备)的提供商。

来源:ZDNet软件频道 2014年11月12日

关键字: 微软 移动管理 BYOD Office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ZDNet至顶网软件频道消息: 自带设备(BYOD)已经过时了,微软高管这样表示。现在更为重要的是BYO(自带)应用和服务。

微软:BYOD过时啦 我们拼的是自带应用和服务

不出所料,这个转变是对微软有利的,尤其是考虑到微软在小型移动设备市场上所占的份额。尽管微软并不是试图用自己的Lumia手机、Surface平板电脑和其他第三方Windows手机和平板电脑来搅动这个市场,但所有这些都不会消失。

微软把自己定位为,与该市场紧密相关的,能够管理所有类型移动设备(包括iOS、安卓和Windows设备)的提供商。尽管在3月微软同时发布Office for iPad和Enterprise Mobility Suite(EMS)的时候,我们很多人并不真的这么认为,但是EMS对于微软移动相关性的宏伟计划来说是重要的。

EMS有三个组成部分: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Azure Rights Management服务以及Intune(移动设备管理服务,最近被更名为Windows Intune)。目前,EMS只是作为一个捆绑包提供给拥有批量计划的大型企业用户 ,但是微软方面暗示,很快微软会放低这个要求。

微软在过去几个月一直宣称EMS将能够让用户跨设备保护他们的设备、身份、应用和数据。现在距离EMS发布已经过去了8个月时间,那么,微软在实现这个目标上已经走了多远?

EMS的这三个组成部分都提供了不同的场景,正如上面微软提供的幻灯片中明确显示的。

Azure Active Directory处理像多因素身份验证、自助服务摸吗重置和单点登录等任务。Intune提供了移动设备设置和应用管理,以及有条件的访问和选择性擦除功能。Azure权限管理则提供了信息保护和自带密钥功能。

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和Intune已经进行了定期重大更新,并自动推送给客户,微软Windows Server和System Center高级产品营销总监Andrew Conway这样表示。通过Windows Azure Active Directory Premium,用户可以选择单点登录到超过2400款软件即服务应用。

11月6日,微软方面提供了一项升级,其中包括了用户期待的能够管理下一个版本Office for iPad、iPhone和Android的功能。到2015年第一季度,Intune和EMS将能够管理Office for iPad应用,以及新的Office for iPhone应用。这些应用都要求升级以实现这个功能。Office for Android应用,预计将“实现通过Intune管理”,意味着届时将可以通过使用Intune管理,微软一位新闻发言人证实说。

更新:微软已经在博客文章中修改了时间表。微软方面现在表示,Office for iPad管理将在“未来几个月内实现”而不是2015年第一季度。

微软此前表示,未来几个月内还将有更多Intune方面的更新。IT部门将能够设置关于用户Office应用的策略,在这之后,应用打包工具也将推出。应用打包工具将允许创建关于现有可通过Intune分发的内部业务线应用的管理策略。

在这些之后,微软将提供此前承诺的对于企业资源的有条件访问,然后是简化批量设备的管理,Conway这样表示。在上周的Tech Ed Europe大会上,微软还宣布,他们将把Intune的移动设备管理功能子集带入到面向企业的Office 365计划中。这个功能将会在2015年第一季度开始提供。Offcie 365中的MDM子集包括上面提到的有条件访问、IT策略实施(围绕口令/PIN、数据加密和越狱检测)以及选择性擦除。


 

    • 评论
    • 分享微博
    • 分享邮件
    邮件订阅

    如果您非常迫切的想了解IT领域最新产品与技术信息,那么订阅至顶网技术邮件将是您的最佳途径之一。

    重磅专题
    往期文章
    最新文章